广东省技师学院2018年报考须知

2014/5/1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一、招生对象

  

1、中级部:(年龄15周岁以上)初中毕业生(持初中毕业证)。

2、高级部:(年龄17周岁以上)高中、技校、职中、中专毕业生(持毕业证或者高考会考成绩单)。

3、大学生技师班:招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生


二、报名、录取

1.报名办法:可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也可到学校设在各地的招生联络点报名。

2.录取办法:学校按省技校招生办的规定直接录取.


三、求学优势:

学校采用以下减轻学生负担的措施:

"助"--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

"奖"--设立三好学生等十二个奖项

"工"--与知名企业建立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关系,可获企业实习津贴1800/人/月

"勤"--寒、暑假开展勤工俭学活动,3000元左右/人/假期


四、毕业与就业:

学校按规定学完全部课程,获得毕业资格,由学校全部推荐就业,允许自找单位就业.




校本部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城上塘路298号 邮编:516100


南海校区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獅山镇信息大道中南海软件科技园(獅山大学城内)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