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填报确认 广州中招志愿填报系统http://zhongkao.gzzk.cn/

2014/5/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网上填报未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

 

  6月1日9时至6月5日15时网上填报

  

  广州市招办强调,考生须在2014年6月5日(星期四)15:00前对网上填报的志愿信息进行确认,逾时未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

 

  填报志愿结束后考生可随时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核查本人的志愿信息,如考生对自己的志愿信息有异议将以封存的志愿数据盘的信息为准。

 

根据通知,广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志愿填报系统(下简称“广州中招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zhongkao.gzzk.cn/)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日9时至6月5日15时。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