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建筑类专业介绍

2014/6/2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建筑工程技术(专科类)

  建筑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扎实的建筑工程基本理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管理、测量、质检等核心职业能力(技能),从事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工程勘察、设计、安装、施工、监理以及建筑行业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建筑制图、建筑材料、建筑测量、建筑力学、建筑构造、建筑CAD、建筑设备、建筑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钢结构、地基基础、建筑工程概预算、毕业综合实践(顶岗实习)、建筑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监理概论、建设法规、建筑工程质量控制。

 

 

工程造价(专科类)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工程建设造价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工程建设项目的土建、安装和装饰等专业的估价能力、工程招标标底和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能力的高等应用型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建筑测量、建筑制图基础、建筑材料、工程经济、建筑构造、建筑施工技术、工程造价基础、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估价、安装工程估价、建筑工程项目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概论、工程造价控制等。

 

物业管理(专科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物业管理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适合在住宅小区、饭店、商厦、写字楼、企事业单位的物业综合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及房地产中介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物业管理实务(1)(2)、物业管理法规、物业管理财税基础、物业信息管理、物业设备设施管理、房地产营销管理、房屋构造与维护管理、经济应用文写作、档案管理、物权法、物业服务沟通与礼仪、智能物业管理等。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