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高技+大专招生

2016/4/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 省人社厅直属管理院校,家长放心校!◇ 广东省唯一的环保食品行业技工院校!

◇ 广东省高技能环保人才培训基地!    ◇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人才培养基地!
 华南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        ◇ 与上千家大中型企业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无忧!

重要提示:按国家政策,报读我院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困难学生可减免学费!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和直属管理的全日制技工院校。是广东省唯一的一所环境保护类的技工院校。学校开办以来,坚持“以市场为依托、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路,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广东产业发展升级服务。学校设立了国家级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人才培养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华南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电子商务创业运营中心。

 

     学校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宿舍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供应。电脑室、多媒体教室、舞蹈室、各类实训实习车间、足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学习和活动场所充裕,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学校。

 

2016年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高技+大专招生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6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