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好不好

2015/5/6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的优势

1、品牌优势
    学校创办于1985年,是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备案的一所老字号独立建制的中专学校。办学28年,已累计培养中等专业人才10000多人。是广州市知名度很高的教育品牌,多次被评为广州市教育先进单位。1999年被国家教育部入选《中华学府志》(广东篇),被广州日报社评为“2006华南地区十大杰出教育品牌”,2010、2011年连续二年评为“华南金质教育品牌”。

2、体制优势
    学校由中国民主促进会广州市委员会主办,由于是党派办学,所有制又姓“公”,因而与公立学校一样,其办学的严谨性、规范性、公益性均得到政府的认同。又由于是民办学校,受旧体制束缚少,受旧观念、旧思想影响弱,因而又具有与私立学校同样的活力和灵活性。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的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理念指导下,学校高度重视对学生的服务,很在乎学生及家长的满意度。

3、地理优势
    学校地处广州市“黄金路段”,人杰地灵,是荔湾商贸旅游区的入口,交通方便,人气旺,既可走读。又可住宿。大都市的学习环境能使学生视野更开阔,读书更聪明,更利于学生成才及安排就业,这是地处乡村、郊野的学校所无法比拟的。

4、师资优势
    学校除了拥有一支教学质量高的专职教师队伍外,由于是民进办学,搞教育是强项,民进会员又大都是教育界人士,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教学骨干众多。因而,本校在师资力量方面的优势是得天独厚的,连不少公立学校也自叹不如。

5、硬件优势
    学校硬件堪称一流。干净、明亮、宽敞的教学大楼,空调课室、电梯上落。100多台先进的钢琴,600台先进的计算机可供学生实习,多媒体电教室、多媒体语音室、会计模拟实验室、电子阅览室、高标准美术室、舞蹈室等一应俱全。高标准灯光运动场全天开放,各类运动设施齐备。

6、管理优势
    学校管理严格,每班均配备专职班主任,跟班听课,管理学生。每周均与家长联系1~2次,汇报学生在校情况。每天上午上课时间超过1小时仍未见学生到校,班主任即与家长取得联系,询问学生未回校原因。因此,家长将孩子送我校读书,尽可100个放心。凡不能接受本校严格管理,不良习惯又比较严重的学生,本校原则上谢绝报读。

7、联读优势
    已开设中专、大专、本科直通车,即中专第三年可同时续读专科,专科第二年同时续读本科,四年半时间先后获得中专、大专毕业文凭,三年半时间先后获得中专、大专、本科毕业文凭,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还可获得学士学位。

8、生活优势
    学校设有可供1500人就餐的饭堂和餐厅,伙食价廉物美。外地学生可入住学生公寓,房间内风扇、空调、电话、彩电、热水器一应俱全,并经校园网络直驳宽带网,学生可自带电脑上网。宿舍区保安、医生24小时值班,免费诊病。

9、学费优势
    多年来,本校向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但始终实行普通收费,是一所平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经批准可分期付款,读书期间如家庭发生重大变故,使继续学习、生活出现困难的,还可申请奖学金和经济援助。

10、就业优势
    本校实行“双证书”制,学习期满,不仅可获中专毕业证书,还可同时领取所学专业相关的技能证书,方便就业。毕业生100%免费推荐就业,并且不限次数,直至本人满意为止,入学即可签订推荐就业合同。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含升学)达98.2%以上。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好不好

 

2013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