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品牌专业介绍

2013/6/15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品牌专业介绍

 

1.商务英语专业(ATU本科国际课程班

商务英语专业(ATU本科国际课程班)是我校与美国公办大学----阿肯色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2.5+4”本科国际课程班,“2.5”是学生在我校进行为期两年半的学习,实行小班化、美式、大学式的课堂教学,使学生适应美式的教学,期间要完成商务英语专业课程的学习,还将强化英语学习,并有计划地嵌入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的课程,由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的老师进行授课;“4”是学生在我校毕业后将无缝对接美国阿肯色理工大学进行4年的本科学习,完成学业后取得具有中美两国政府认可、国际认证的大学本科文凭。

2.商务英语专业

商务英语专业是我校重点打造的专业。本专业培养学生具备从事商务活动需要的较强的英语交际能力,使学生成为熟悉进出口业务流程和各种外贸单证填制的初中级商务英语应用人才。学生可选择外经贸企业从事跟单、制单、秘书文员、涉外接待、呼叫服务等岗位。主干专业课程:会计原理、商业基础知识、市场营销、进出口贸易实务、商贸法律与案例、外贸单证实务、中英文打字、商务英语、现代商务、企业经营与管理、商务英语函电、国际汇兑实务、商务应用文、商务英语函电等。

3会计专业:会计专业是广东省的重点建设专业,是我校品牌专业。本专业注重职业岗位能力培养,使学生具有会计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的职业技能,能从事基层会计核算、会计实务管理以及商业服务企业收银、统计营销、管理等方面工作。专业主干课程:会计原理、财政与金融基础知识、出纳实务、企业财务会计、税收基础、统计基础知识、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点钞、成本会计、商业会计、会计模拟实习等。

4.金融事务专业: 金融事务专业是广州市的重点建设专业,是我校品牌专业。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金融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他企业从事相关工作。开设的主干专业课程:会计原理、统计基础知识、金融基础、证券基础、保险基础、财政与税务基础、金融企业会计、银行会计、财产保险实务、人身保险实务、储蓄、会计电算化、证券投资实务、企业财务会计、经济法、银行储蓄与出纳、经济学基础、财经应用文写作、珠算与点钞等。

5.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中高职三二分段对口招生专业):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是我校的品牌专业,于19809月开设,是广州市的重点建设专业。2013年招收的服装工艺与设计专业的学生,通过转段考试成绩位列前列的同学将直接升入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工艺与设计专业就读。本专业以市场行业需求为导向,培养面向服装企业服装产品开发、缝制、营销等方面的一线技术人员。专业主干课程:服装制图、服装工艺、服装材料、服装设计、服装CAD、美术基础、服装工艺实习、服装专业电脑实习、服装板房工艺、服装板房实习、Photoshop软件应用、服装效果图技法、CorelDRAW软件应用、立体裁剪、生产管理等。

6. 国际商务专业(中高职三二分段对口招生专业)国际商务专业是我校重点打造的专业。我校国际商务专业与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实行“中高职三二分段”自主对口招生,成绩通过转段选拔考核可直接就读该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二年后可获取大专学历。培养学生初步掌握现代商务基础理论、国际贸易知识,掌握现代国际商务实践技能,具有一定的外语水平。能在涉外企事业单位从事国际商务经营运作与管理工作 。主干专业课程:会计原理、商业基础知识、市场营销、进出口贸易实务、商贸法律与案例、外贸单证与实务、中英文打字、商务英语、现代商务、物流概论、国际商务、报关、电子商务等。

7.美术设计与制作(美术影视与动画方向):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具备数字影像制作技术,能熟悉掌握各种数字媒体制作软件,熟悉动漫行业文化创意原理与技术,掌握二维、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能从事影视动画创意设计制作的工作。主干专业课程:素描、平面构成、速写、动画视听语言、色彩构成、动画运动规律、漫画技法、Photoshop软件应用、FLASH软件应用、CI设计、painer/PS绘图、美术理论、CorelDRAW软件应用、动画分镜设计、后期制作、MAYA软件应用、广告设计、动画实训、美术字设计。

8.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企业管理、现代物流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可从事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或网络编辑、网站内容的维护和网络营销(含国际贸易)、企业商品和服务的营销策划等专业工作。主干课程:会计原理、商业基础知识、电子商务概论、商务英语、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法规、中英文打字、市场营销、数据库、网站建设、进出口贸易、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网页制作、外贸函电、消费者心理、企业经营与管理等。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简介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2013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品牌专业介绍

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2013年招生指南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