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计算机类专业

2015/5/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计算机应用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计算机应用、维护和软件开发的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硬件安装与维护、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库及其应用、操作系统、flash、Photoshop、CorelDRAW、数据库结构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政府、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管理及计算机维护工作、在计算机公司从事技术开发及管理工作。

 

计算机现代广告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利用计算机技术,管理、策划、设计、制作现代广告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平面构成、计算机图形设计、广告学概论、计算机图形设计、广告设计、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文案写作、美术与构成、字体设计、包装设计、标志设计、计算机基础、Photoshop、coreldraw、3DMAX、网页制作、CI设计。

就业方向:主要在广告策划与设计制做企业、新闻出版单位、印刷生产企业、广告设计研究部门、工商行政广告管理部门从事广告设计与制作、策划、创意以及广告管理工作。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从事商品管理、营销、国际贸易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财务管理、网络营销、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网络技术、网页制作与设计、网上贸易实务、电子商务、金融电子化、电子商务模拟运作、电子商务数据库技术、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各类工商企业和政府部门从事电子商务营销和电子商务设计、管理、运作等工作。

 

物流管理与计算机应用(航空物流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利用现代通信和监控技术管理、调度、协调货物的海上、陆地(铁路、公路)、航空运输及快递、分拣集散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物流学、运输学、仓储学、包装学、流通加工实务、配送中心理论、物流标准化管理、物流成本控制、物流与贸易法规、国际贸易、进出口实务、国际货物运输、计算机应用、数据库、商务英语、电子商务、操作系统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物流公司、码头、运输公司、航空公司、铁路局从事物资流动、调运的指挥及管理工作。

 

商务文秘与计算机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利用现代办公技术从事商业写作、行政管理、涉外秘书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法律法规、对外贸易基础、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谈判、财务会计、商务文书写作、演讲与口才、公共关系学、秘书学、文书档案管理、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商务英语、英语口语与听力、企业管理学、市场营销学、英语精读、新闻学、人力资源学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合资外资生产企业、国内外贸易公司,担任总经理、经理、董事长秘书、翻译或从事企业管理、业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等。

 

商务文秘与会计电算化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国际会计标准的企业财务管理、预算、财务会计和涉外会计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政治经济学、英语、经济数学、计算机基础、会计学管理、经济法、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统计学、税法、审计学、会计电算化、会计模拟实践、企业管理、财政与金融、财务分析、秘书会计实务、秘书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管理学原理、涉外秘书礼仪、公文写作、公共关系学等。

就业方向:外贸单位、大中型工商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审计、出纳及财务管理人员。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