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模具、数控、机电专业介绍

2015/5/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模具设计与制造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冲击模具与塑料成型模具设计,制造技术的应用能力,能从事冷冲压,塑料成型的工艺的制作,模具设计及模具制造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材料与成型工艺基础、机械设计基础、冷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塑料成型工艺及成型设计、模具材料及热处理、机械制图、数控加工技术、模具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企业管理等。

就业方向:在模具企业、机械制造企业与塑料制品企业从事模具设计、制造、精密模具加工、机床操作技术、生产及管理等工作。

 

数控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设备及制造行业,从事数控加工设备的操作、工艺制定、编程、维护及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计算机辅助绘图(AutoCAD)、工程材料与加工、机械设计、三维CAD软件应用、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数控机床、数控编程与CAM、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数控机床加工工艺、模具设计与制造、先进加工技术等。

就业方向:从事数控加工工艺与数控加工程序编制;数控机床的操作、装配、调试、维护与保养工作以及售后服务工作。

 

机电一体化(飞机制造方向)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设计、制造、使用维修各类机电设备和飞机总装、机体制造、专业化航空数控加工等其它大型机电产品,掌握各类大型机械、电子电气技术等综合技术的复合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钳工工艺学、电工学、铣工工艺学、电子技术、安全用电、机械零件与机械设计、电力拖动、车加工、机械基础、计算机基础、数控机床及应用、机电光一体化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机电局、电力公司、供电局、发电厂、电机公司等从事技术及管理工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