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粤西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2016/4/7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湛江市粤西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粤西技工学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创办,1993年建校至今,现已发展成粤西地区颇具规模和实力的省级重点技工学校,在校学生4000多人,来自全国各地,是珠三角地区和湛江市技能人才输送基地。除麻章主校区外,在湖光筹建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

 

    教学有方式 开办中、高级技工和大专层次学历教育,实习实训设备配套,为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积极构建基于岗位需求的职业课程体系,实施“一体化”、“模块式”创新教学,注重专业技能实训,学生在全省、全国各级各类技能竞赛活动中屡获佳绩。

 

    就业有保障 建立广泛的校企合作和就业网络,为学生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学校模具、数控、机电、汽车类毕业生每年在湛江和珠三解地区就业供不应求,众多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生产技术骨干或高级管理人员。

 

    升学有路径 学校积极为学生发展拓宽深造路径,今年与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并设五年制中高职连读特色班。学校还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省内外高等院校联合办学,本校学生可继续进入大专层次的进修学习,在业余时间提升学历与技能。

 

湛江市粤西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学校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开发区长龙路 邮政编码:524094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