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官方网站

2015/6/12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事南海区直属的公办学校,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占地100多亩,现有学生2000多人,开设有机电、模具、数控、时装设计与工艺、物流、会计、计算机平面与动漫设计等14个专业。建有电工、模具、数控、内衣设计、电算化等38个专业实训场室,有700多台电脑、54台机床、100多套内衣设计车缝设备,专业教学设备先进、充实。学校学习、生活环境优美。

 

一、灵活的教学模式,与市场行业零距离接轨

以学生怎样做和怎样做的更好为教育教学的核心,强化专业技能教学,强调学生技能与市场行业零距离接轨,学校与近百家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学生实习机会充足。各专业大力开展就业、创业教育及实践活动,由学生经营的起点便利店、迅捷科技服务部、机械加工厂、服装创意工作室等,每周星期五安排一个下午实践进行社会实践。

 

二、培养特长,关注学生兴趣及个性发展

学校为了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实行自助餐晚修,面向学生开放所有专业实训场室。每位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自主选择场室训练或自主学习。每天七、八课是同学们社团活动时间,有龙狮表演、跆拳道、茶艺、街舞等49项社团活动。学校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大型专题活动,如女生节、五四青年节、专业技能展示、我的校服我做主时装秀、科技体艺节等。

 

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