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金山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官方网站

2015/6/11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惠州市金山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创办的全日制中专学校,其前身为惠州市金山电脑职业学校,创办于1995年,积累了十几年的办学经验。历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展现出我校实施全面创新的成果和魅力。作为信息技术人才教育基地--金山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始终遵循“让教育面向社会、把人才推向市场、让社会检验教育”的办学宗旨,遵循“一切为了学生,让每一位学生成才”的办学理念,实行学习、考证、就业一体化服务,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成功的机会。

 

     我校地处于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主要专业有:室内装饰与广告设计、美术设计、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算化,会计与文秘、数控模具设计、艺术幼儿教育等专业,学制三年。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师德高尚、技能精湛、乐于奉献、具有创新意识的教师队伍和一个能与时具进的教育管理的领导班子。 真正把学生培养成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的复合型人才,能有效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使学生掌握现代职业技能。多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数万名信息技术精英,深得社会各界好评。 

 

        重信誉、守承诺是我校的办学理念;争第一、创名牌是我校的奋斗目标。 

       惠州金山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是您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惠州金山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是您成才的摇篮!惠州金山信息职业技术工程学校,圆您一个信息时代的梦、一个事业成功的梦、一个文明高雅的人生梦! 

 

选择金山的理由: 

最新最快:能够第一时间正确把握好瞬息万变的人才市场信息,及时学好最新最适用技术,使你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一流师资:沿海先进的生产力造就了一批最具权威的专家,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坚强后盾。

步步为赢:广阔的经济市场,充足的学生资源,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为同学们早日实现创业梦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代码:8800663 

 

  学校配有三百多台电脑,并建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国际互联网教室、网络教室、安装调试室等现代化的实验室和音乐室、服装设计、文艺、阅览室等教学实操室。采用全新的P4电脑和Windows2000网络教学系统。

   

  学校处于惠州市中心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欢迎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及社会有志青年来校参观报读。

 

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街道办事处东江大道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