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冠名班“星源班”开班仪式

2017/4/1  韶关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韶关市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冠名班“星源班”开班仪式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内第二次来到我院,对在今年1月份选中的35名“星源班”学生进行专业知识复试,最终确定28名学生为“星源班”学员,并举行了“星源班”开班仪式。

        为更好地适应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实现专业与岗位对接,培养一批既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又有较高职业素养的技能人才,我院加大与省内多家名优企业合作开展“订单班”、“冠名班”模式培养学生的力度,“冠名班”学生的素质也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学生们深受企业欢迎。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是与我院保持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的企业之一,从2007年开始我院每年都有数十名毕业生到该公司实习、就业,他们当中有许多已受到企业的重用和提拔并成为公司骨干。为更进一步深度合作,今年1月13日该公司副总经理张升前来我院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洽谈,并举行了“星源班”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经面试,该公司在我院模具系、电气系2015级四个高级工班中初步选定35名学生为“星源班”学员。

韶关市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冠名班“星源班”开班仪式

韶关市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冠名班“星源班”开班仪式


相关报读信息:

韶关市技师学院简介

韶关市技师学院教学设施展示

韶关市技师学院优美的学校风景

韶关市技师学院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韶关市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韶关市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韶关市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韶关市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韶关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