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宣传开始

2017/4/10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在2016年11月7日的升旗礼主题发言中,就业办黄启龙主任向全校师生介绍了学校2017年春季招生工作。按照区教育局文件精神,2017年我区中职学校全面实行中职学校分类招生工作(也叫春招)。据招生工作日程安排,12月初开始报名,1月15日完成新生注册工作,2017年春季开学。

 

我校2017年春季招生计划开设10个专业,12个教学班,共招收600名新生。招生专业包括:电气部的电气技术应用和农村电气技术,机械部的数控技术应用和汽车电子技术应用,财经部的会计、物流服务与管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信息部的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网络安防系统安装与维护。

 

学校希望同学们都能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多向亲戚朋友或者师弟师妹宣传“四公里”(工业中专)的校风建设、设备设施、教育教学管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荣誉,还有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和校园生活。以吸引更多高素质的同学加入三水工业中专这个大家庭。

 

黄主任的这次升旗礼发言正式拉开了学校2017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的帷幕。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