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7/4/10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新同学:你被录取为我校新生,我校位于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云东海大道16号,请按通知规定的日期到我校办理新生入学注册手续,过期不保留学位。

一、注册地点:学校办公楼会议(1)室

 

二、注册时间:2017年01月12日上午8:30-下午3:00(中午不休息)

 

三、收费标准:执行佛山市三水区物价局三价复[2008]5号、三价[2008]29号文以及《三水区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和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实施细则》规定。(元/人/学期)

专业 应收费 代收费 合计
住宿费 课本 资料费 饭堂 代收费 校服费 (三年)
电气技术应用、农村电气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汽车电子技术应用、会计、物流服务与管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电子商务、网络安防系统安装与维护   395 200 365 594 1554

 

四、收费项目说明:1、其中代收费(课本资料费、早餐费)项目,实行定期按实结算,多退少补。2、执行广东省物价局粤价[2008]150号文件精神及三水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物价科2015年1月对我校住宿费的核定,住宿费为395元/人/学期,住宿费包含宿舍内免费提供定量的热水及生活用水、电(含空调设备使用费、维护费和电费成本)。学生宿舍热水及水电超出定量部分,则按实计收超支部分热水及水电费。3、校服费由校服厂现场设点一次收取,包含在校期间(三年)全部校服(共六套合计594元,其中夏装三套、冬装三套)。4、饭堂代收费包括早餐费250元、IC卡预存餐费100元和餐具费15元(包含饭盒、汤匙各一只)。

 

五、注册须带备资料:户口簿复印件(户主及学生本人户口簿页,用A4纸复印在一张上) 温馨提示:注册时请备足现金共1554元(含学校代收960元、校服厂收594元),只收现金,不刷卡,请自备零钱。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