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华达技工学校简介

2017/5/16  惠州市华达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惠州市华达技工学校简介

招生代码:9800212
       惠州市华达技工学校是经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一所新型技工学校。目标在3-5年建成一所以社区服务和老年人服务为主的阳光产业高等学府。学校投资来源于香港瑞基实业集团和深圳市奇华达实业集团,投资方拥有数十家大中型企业,主要分布在广东、山东、香港、新加坡、泰国、柬埔寨等地,目前已经形成形成以箱包、餐饮、物流配送、新型农业为主的产业链。为回报社会,投资方已经捐建了30多家学校和医院。
       目前我校已建成校舍68000平米,占地面积110亩,未来3年将扩建到30万平米校舍及配套物业,占地面积将超过300亩。
学校实行校企一体职业教育发展战略,目前校区内已拥有印刷、服装、模具、物流配送等实体企业,高级技师和高级工程师同时担任实习指导老师,把现代师徒制职业教育模式落到实处。学校根据专业发展规划,建有各专业配套实训室或实操车间,并逐步建设校内高尔夫训练基地、星级标准的实操客房和中西餐厅。学校高标准配置机房、电子阅览室、舞蹈室、画室、设计工作室、语音室。学校宿舍公寓标准配置,配电脑桌、单独冲凉房、卫生间、阳台、空调、太阳能热水,全面WIFI覆盖。
       学校正以“1+8”项目申报高等院校,即以一所大学为中心在惠州市建成老年人社区服务中心、老年人康复中心、老年病医院、老年人运动中心、老年人文娱中心、老年人艺术中心、老年人护理中心及老年人心理咨询中心。
       学校已达成合作办学院校有:广州民航学院、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贵州民族大学、西南师范大学、深圳信息学院、北京民政管理学院等。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