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办学优势是什么?

2017/6/7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办学优势是什么?

就业前景广阔

    学院位于肇庆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大广州半小时经济生活圈内,交通便利。学院与园区内及珠江三角地区多家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合作,为学生社会实践、择业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管理严谨

    学院领导有着丰富的高校管理经验。领导班子年富力强,师资力量精良,教学管理严格,校园文化丰富多彩。

 
录取率高

    我院今年扩大招生规模,第一志愿报读我院的考生,分数达到省最低出档线,保证录取。

 
学费较低

    在广东同类院校中,我院收费相对较低。

 
校园幽美

    学院坐落在龙湖景区内,依山傍水,空气清新,鸟语花香,让学生在美丽幽静的环境中汲取知识和本领技能。

  

标准公寓宿舍

    6人间、配有冷暖空调、多功能热水系统、校园宽带网络、饮水机、独立冲凉和洗手间、楼层设刷卡洗衣机、另每月给学生定额配送水电费。

  

学历提升 

    为满足学生专本连读的愿望,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提高职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开展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粤考办[2011]23号),学院相继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合作开办本科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班,学习能力较强的学生可利用在校三年学习时间同时报读自考本科班,考试合格后取得广东省自考委和主考院校颁发的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从而大大节省了毕业后再深造的求学周期和一笔不薄的学习费用。

    自学考试专升本学习考试灵活,通过率高。成绩达到主考院校要求、通过学位外语考试、毕业论文良好的学生可申请学士学位。该证书含金量高,国家不仅承认学历,而且在考研、考公务员、评职称、出国签证、出国留学等方面与普通教育学历享有同等待遇,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26个发达国家都认可我国自学考试学历文凭。

 

招生专业

    工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汽车检测与维修、建筑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秘书、国际旅游管理、物流管理、会计、财务会计与审计、金融管理、移动商务技术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