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热烈欢迎2017级新生

2017/9/6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9月2日,伴随清晨的阳光,迎接2017级新生工作拉开了序幕。一大早,校园内彩旗飘扬,迎新的横幅、标语随处可见。许多家长和学生很早就来到学校,或是在校园内参观,或忙于办理入学和住宿手续。

   为了让17级新生有序地报到,学校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到的安排,学校各级领导、教师、17级全体班主任、校医、保安队成员、宿管组成员、学生干部、志愿者都参与其中,始终坚守岗位。无论是校门口、报到处还是宿舍楼,都可以看到负责接待和引导的老师、学生干部,他们周到的服务和友好的微笑,让新生们和家长们感到温暖。在校门口,学生工作人员为每一个新生派发“新生指引卡”,便于新生清晰报到流程;在报到处,我2017级各班班主任、专业教学部老师、班主任们均耐心为新生答疑,向其讲解报到事项,确保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在宿舍楼前,宿管组老师们热情迎接到校园的新生学生干部不辞辛劳地帮忙新生一趟趟搬运行李……在迎新工作中,我的所有工作人员用真诚的微笑打动着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让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感受到温暖与快乐,体现出了我认真对待、用心服务的迎新精神。

早上十点三十分,在南校区3号楼6楼小礼堂、北校区第一阶梯室同步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我校陈文晖副校长、翁奕华副校长、郑心涛校助、梁震文科长、团委宫雪书记、陈丽苑科长、郭禧珍副科长、方向阳副科长、董凯级长、姚治级长、伍妙玲级长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家长会。鉴于南校区所到家长人数众多,下午两点在6楼小礼堂又召开了一场。南、北校区总计三场家长会,到会家长人数近650人,足以见证家长对孩子们教育的高度关心。本次家长会还派发了第七期《家校联动 共育菁才》的家校期刊,家长认真翻看,对我校丰富的校园文化表示赞扬。    

南、北校区家长会分别由姚治级长和伍妙玲级长主持。陈文晖副校长和翁奕华副校长分别在南、北校区发言,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家长们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制度管理、商贸文化、学生发展等宏观层面进行学校介绍。随后,招生办陈丽苑科长、高老师、冯老师分别在南、北校区对学生多种升学途径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陈丽苑科长还邀请韩国蔚山大学的金教授对韩国留学的方式进行解答。随后,姚级长和伍级长对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军训期间的安排进行阐述,并鼓励家长多和班主任老师、级长进行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并邀请家长参加我校的家长委员会。

晚上六点,在南校区小礼堂分两批次召开了全校性住宿生大会。会议由李伟岚老师主持,陈文晖副校长和董凯级长参加。陈校对住宿生管理制度进行说明,并强调了宿舍的安全注意事项,对住宿生自理能力、自律精神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此次迎新生活动井然有序,广大教职工发扬“商道”精神,积极参与。17级新生,有你们的加入,我们坚信商校将变得更好、更优、更强!让我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与时俱进,共创商校精彩新篇章!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热烈欢迎2017级新生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