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新生报到啦!

2017/9/4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8月20日,是南博职校2017级新生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2017级新生从四面八方来到南博职校报到注册,正式成为幸福的南博人。自此,2017级新生们丰富多彩的南博校园学习生活拉开序幕,人生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8月20日的南博校园热闹非凡、喜气洋洋。雅园门和北门广场都竖起了巨大的气球拱门,上面“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的鲜红大字特别醒目;五颜六色的刀旗随风飘扬,彰显着浓厚的节日气氛;一条条鲜红的条幅,表达着学校美好的祝福;校园里随处可见穿着正装的老师和挂着工作证的学生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时刻准备着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新生和家长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缴费、报到、办饭卡、领钥匙、入住宿舍等一系列入学手续。尤其是报到时从班主任那里领到的那个信封,上面写着新生本人的姓名和入住宿舍号。打开一看,里面有饭卡、《校园一卡通使用指南》、电话卡、《电话卡套餐说明书》、《2017级中职新生报到家长须知》、两张体验用餐券和一片贴有宿舍号的钥匙。只要拿到这个信封,譬如宿舍安排、电话卡选取、食堂就餐等问题就迎刃而解。细想,这个小小的信封它凝结了学校和班主任老师许多的智慧和汗水,简化了报到注册的流程,真是一个体贴周到又暖心的服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为了让学生家长更清楚地了解学校,学校分专业举行了四个分会场的家长见面会。在各个家长见面会现场,主讲老师会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条不紊地介绍着学校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这是学生家长了解学校的一次极好机会,很多家长都用心地倾听、耐心地观看,不时还向主讲老师进行咨询。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来往穿梭接送新生的大巴,一趟趟地将新生和家长从北门广场送到雅园学生宿舍楼下,沿路的校园风光让人目不暇接。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新生很快就到达自己的宿舍。他们推开宿舍门一看,干净整洁,饮水机和桶装水早已准备就绪,空调送来的清凉更是让人暑气顿消。一顿寒暄之后,同宿舍的新生很快就结成了朋友。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看到葱茏的校园、漂亮的球场、高耸的教学楼、宏伟的体育馆、装修一新的饭堂……同学们无比的兴奋和自豪。亲爱的2017级的同学们!“从南博起步,创美好人生!”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