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新生军训

2017/9/4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7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军训表彰大会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广东法商教育集团董事长黄飞雄、学校主要领导、全体班主任及17级新生参加了结营仪式。
        蒋洪波副校长检阅了2017级新生军训连队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11天的艰苦军训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同学们结实的身体、饱满的精神、挺直的腰杆、严明的纪律、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让人眼前一亮,这一切是教官辛勤教导,同学们刻苦操练的结果,并代表全校师生向军队的领导和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最后,他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军训中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继续保持军训中令行禁止、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学校校风的建设;继续发扬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

        广州市国防教育培训学校郑少华副校长作了军训总结,充分肯定了教官的教学成果,并给予学生良好的祝愿。最后,郭志龙副校长宣读了2017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授予李杨庆等318名新生“军训积极分子”称号;授予刘星等40余名同学“军训标兵”称号;对洪敏佳、陶进银、于明哲、邓利华、胡紫华、周琳、张蛟龙、成隆超八位班主任授予“优秀班主任”称号;对赖桂斌等10位军训教官授予优秀教官称号;对“军体拳表演方块”、“国旗班”、“太极拳”等表演方阵授予军训先进连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