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勇夺佳绩

2017/11/27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11月5日,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中高职共65支队伍激烈的参加。我校经贸系朱巧云、刘燕妮两位老师带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共9名学生,分为“新空队”、“铸梦队”和“蓝天计划队”3支队伍首次参赛。在朱巧云和刘燕妮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团队充分地发挥自己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新空队”、“铸梦队”两支队伍获得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京能竞赛广东赛区中职组三等奖,我校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光荣称号。

“奥派杯”移动商务技能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内容包括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公众号运营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三大核心模块。我校经贸系学生与全省中高职65支队伍同台竞赛,开阔眼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展示了学生们的良好形象和素质。(经贸系报道)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所获奖项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