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7/11/27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9月11日,我校隆重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程辛荣,学院人事处副处长李小燕出席了会议,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叶江帆副校长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孙师家致辞。孙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诚挚问候,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师德修养,自觉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显的大美形象,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校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宣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宣布了授予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第一届教学名师和第一届德育名师称号的教师名单。按照会议议程,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学生们向校龄满30周年的教职工代表献花,激发了全体教师爱校爱生的热情。随后,教学名师代表卢婉怡、德育名师的代表杜新儿及优秀学生代表王丽意分别上台做了精彩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程辛荣书记充分肯定了近一年多来我校取得的巨大成绩,对我校顺利完成省教育厅督导组对我校秋季开学工作检查表示赞赏,尤其对我校在学生安全体系的构建上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希望学校根据发展规划,加快基建步伐,尽快启动综合实训大楼和新学校饭堂的建设,调整好管理体制,完善校系二级管理机制,扩大五年制办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在全国健康类职业教育中走在前列。三是希望老师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学生锤练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程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反响,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