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眼视光与配镜专业学生职业体验周

2017/12/6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根据2017“嵌入式”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方案及2017级实施性教学计划的要求,开学第二周2017级眼视光与配镜专业1班、2班、4班的102名学生在眼镜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职业体验

职业体验周具体安排如下----

周一授课教师和企业文化宣讲,分别由授课教师付春霞、伍讲解体验周具体安排安全教育;上海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中国南区培训经理张朋和星创视界集团职业教育部总经理张晟分别进行了“你知道吗”、“视光产业与人才发展”的专业讲座。

周二至周四3天学生们轮流进行了20家企业的学习体验。20家企业均为我校的校企合作企业,涵盖了眼镜专业的门店、OK镜验配中心、视光中心、仪器公司、加工中心、检测中心等行业大类,包括了诸如宝岛、东方、佛山高雅、精威眼镜、中山眼科中心、尼德克仪器公司、依视路镜片公司等知名企业。在体验中,学生们以顾客或者操作者进行了直接的职业体验。

周五上午,全体学生及特邀16眼镜3班(新疆班)近150人在3-308阶梯教室进行了交流分享,同学们分别以ppt、视频、图片的形式进行了诚挚的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体验过程虽然很累,但是学到了很多知识,了解了诸多技能,对以后的专业学习更充满了兴致,受益匪浅。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