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12/6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进一步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我校于11月28日下午,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1分钟头顶传球、足球射门和运球投篮三个项目。
    趣味运动会,重在参与运动,体验快乐,操场上的各参赛者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各项目的竞争气氛也紧张又活泼。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令人闻之振奋;各种突发的“掉链子”现象,也把“趣味”二字演绎的淋漓尽致。赛场旁边的学生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的教师运动景象,他们的加油声也让赛场上的老师们活力倍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我校校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放松了老师们的心情,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团结奋进、文明友善的美好风貌。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