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承办东莞市大学生3D数字游戏设计竞赛并获佳绩

2017/12/11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1月27日下午,由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科学技术局、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主办,东莞市技师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东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节创新技能竞赛3D数字游戏设计项目落下帷幕。经过连续6个小时的角逐,我院参赛学生蓝春媚、曾芊芊分别斩获了第一名、第二名,方仕帆获得二等奖(第四名),杨炽获得优秀奖;计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东莞市技师学院

(赛前裁判培训)

 

东莞市技师学院

(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竞赛现场选手抽签)

 

    本次竞赛按照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艺术项目的技术要求为竞赛标准,面向全市的大中专院校动漫游戏专业的学生开展。11月26日举行了赛前说明会以及裁判培训,27日正式进行比赛。竞赛时长共6个小时,共分别从3D游戏(写实风格)建模、UV、贴图三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考核。来自各大高校的选手们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任务,其中来自我院的蓝春媚与曾芊芊两位女同学更是表现出色,在这场技能和体能的较量中,沉着冷静努力拼搏,分别夺得第一二名的好成绩!

 

东莞市技师学院

(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竞赛现场)

 

东莞市技师学院

(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竞赛现场)

 

东莞市技师学院

(领导与选手合影)

    本次竞赛引导大学生勇于实践和探索,培养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促进高校大学生在数字3D数字游戏领域开展研究,营造了我市高校浓厚的钻研掌握高新技能的氛围,为3D数字游戏行业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奠定了基础。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