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上211或985名校,你高考分还差多少?

2017/12/21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每个考生都有一个名校梦,正所谓“天王盖地虎,要上985;宝塔镇河妖,起码211”。但是作为高中生,你知道你目前成绩与目标大学之间还有多大差距吗?自己距离梦想到底还有多远呢?你估算过要上985/211大学,各科至少要达到多少分吗?

    今天,就给大家汇总发布2017年各省份各批次分数线,以及985/211大学在各省份的录取分数!你可以据此推测出要想考上这些大学,文理科考生各科目至少要考多少分。看后,大家想必或坚定了信心,或重整了勇气!

一、使用全国高考卷各省份的批次线和985/211大学最低投档分数线: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二、高考各科至少考多少分,才能稳稳的上211/985?你的高考分数还差多少分?

文科考生各科至少要考多少分?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从以上数据分析得知:文科生要考上清北,数学和英语肯定是要接近满分的,文综肯定要在230分左右。要知道,以上都是按照最低分数统计的!

 

理科考生各科至少要考多少分?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从上面数据分析得出:理科生要考上清北,总分至少要在670分以上,而且数学和英语、理综几乎要接近满分,由此可见,理科对分数的要求更高。以上都是根据最低分数线统计的。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