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企业举办H5微传单制作大赛

2017/12/26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11月,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组与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联合举办了H5微传单制作大赛。本次大赛是电子商务专业的一项职业技能竞赛,主要形式是让学生通过对指定企业或品牌的了解,结合时下最新的市场运营推广宣传方式——H5,制作出富有新意的作品,并主动分享传播,零距离体验运营推广这一专业岗位群的实际操作,达到锻炼同学们职业技能的目的,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之间的紧密对接。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不同层次的学校,包括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以及中等职业院校。大赛组委会由凡科互联网科技公司的高层领导人、推广部经理,以及我校电子商务组组长杨雄钢老师组成。在10月20日~11月5日期间,来自全国数十所学校的参赛选手,一共提交了124组参赛作品。大赛组委会从众多的参赛作品中,挑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奖励。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了众多单项奖,其中包括:最佳创意奖(2个)、最佳互动奖(3个)、最佳设计奖(2个)、最佳文案奖(2个)。每一组学生作品中都体现出了我校电商学子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爱岗敬业精神风貌,优秀学生代表作品有:
      吕静文:《设备还在购吗?你真是够了!》;
      郑秀秀:《世界这么大,我想带着我的吉他……》;
      黄佳琼、方丹玫:《告白怕被拒?我来帮你!》;
      黄桐:《带上你的吉他,我们一起朝着梦想狂奔》;

      本次技能竞赛入校园活动不仅让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真实地体验了企业运营宣传推广工作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于专业技能的掌握情况。在未来的工作中,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组会更加重视这类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为同学们争取到更多锻炼的机会。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