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学子省职校技能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26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在刚刚结束的2017-2018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属学校选拔赛中,我校参加15个项目共62位学生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目前组委会已经公布了各项目的出线名单,特别值得庆贺的是我校有5个项目获得该项目的第一名,共有11名选手获得参加省赛资格。他们是:1、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CAD)(个人赛);2、车加工技术(个人赛);3、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团体赛);4、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团体赛);5、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表演)(个人赛)。

近年来,我校依托各级技能大赛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本次技能大赛展示了我校学生技能水平,展现了教师业务素质,再次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在此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祝我校师生在接下来的广东省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