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特色幼儿园体育活动教学

2018/1/16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特色幼儿园体育活动教学

     15级学前教育“艺鸣班”的同学上了两节别开生面的选修课。东莞市艺鸣教育集团TKTN(体康体能)工作室总监、全国百佳幼儿园教师孔琪就幼儿园体育活动和“艺鸣班”的同学亲切交流,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孔琪老师的授课内容包括:幼儿园五项体能测查与教学方法;幼儿园操节与教学;幼儿园篮球及游戏教学。

在每一内容的组织过程中,孔琪老师特别强调结合幼儿的身心特点,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快乐运动,培养坚持、进取、顽强、拼搏的个性品质,并引导孩子通过体能活动加强团结合作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近年来,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坚持订单式培养模式,学生在三年级第一学期通过志愿报名,加入订单班学习,学校、企业共同制定订单培养目标,制定订单班教学计划、见习实习计划等,同时订单企业派出师资,作为我校的外聘教师,加入到订单班的日常教学中。孔琪老师此次就是专程来为“艺鸣班”的学生授课的。

课后,“艺鸣班”的学生黄芳、魏佳琪表示:以前观摩幼儿园室内教学较多,孔老师的课让她们第一次感受到户外体育活动给幼儿带来不一样的快乐,同学们借此走近幼儿,走近体育活动,也走近了艺鸣教育集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