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办17级艺术歌曲大赛

2018/1/16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  【放大镜】  

12月20日下午,在我校艺术楼举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学前教育部17级学生的艺术歌曲大赛。参赛选手们积极认真备战,在舞台上自信满满,尽情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选手们都是由各班声乐老师在班级中挑选出声乐表现较突出的同学,还都是刚入学的新生,从她们的精彩表现来看,私底下一定花了很多功夫。这些同学歌曲处理细致,表情、神态和动作都很到位,情感极其饱满,真情流露,唱出了自己的情感,无疑是一种享受。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选手们的比赛结束后,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四位准备参加广东省声乐比赛的同学借助这个舞台为师妹们带来了高水准的演唱,在舞台上成熟稳重的她们为这个舞台带了能量,也给17级的同学做了很好的榜样。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表演全部结束后,马云萍老师和冯琦老师作为老师代表跟我们分享了她们的感受,并对我们提出了更好的建议和更高的要求,为我们在今后的声乐学习上提供了很多帮助。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同学们纷纷表示,下次技能节一定好好准备,争取看到更优秀的自己!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