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护士资格考证通过率全省第一

2018/1/22  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71224日,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师资培训会议召开。会上,广东省卫生职业教育协会通报了2017年护考通过率情况:2017年全国平均通过率是56.3%,广东黄埔卫生学校的通过率是93.5%,名列广东省卫生类职业院校第一。

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师资培训会现场

会上,我校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肯定和表扬。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专业讲师团程少贵教授说:“我去过全国多所学校讲授护考培训课程,从来没见过校风这么好的学校,从来没见过这么彬彬有礼的学生,而黄埔卫校就是唯一的一所学校!黄埔卫校能有这么好的成绩主要还是源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良好的校风。”

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我校学生在进行无菌技术操作

我校坚持“德能与技能并重,德能为先,一专多能,培养适应社会和卫生事业需要的实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在德能教育的带动下,形成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教学质量过硬。护士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是衡量一所卫生院校教学质量的金标准。我校的护士资格考证通过率逐年攀升,2013年达到85.2%2014年达到91%2015年达到92.3%2016年达到93.2%,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已经远远超过了中专和大专的全国平均通过率,并超过了本科的全国平均通过率。

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2017年,护考的考试形式由传统的笔试变为机考,这对考生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我校师生直面挑战,化压力为动力,在往年的基础上再创新高,护考通过率达到了93.5%,名列全省卫生类职业院校第一。

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我校每学期都会开展医护技能竞赛,锻炼学生实操技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德能教育的熏陶下,在欧阳焕文校长的带领下,全校师生都已经形成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高通过率正是我校贯彻和落实德能教育的体现,是德能教育震撼而切实的教育效果!值此德能教育十周年之际,我校优异的护士资格考试通过率正是对德能教育十周年的献礼!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地推行德能教育,坚守教育岗位,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技并重的医护工作者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好不好?管理怎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