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技师学院26届时报金犊奖中喜获佳绩

2018/1/24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近日,第26届时报金犊奖颁发奖状,我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喜获大陆二等奖2项、优秀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项。

“时报金犊奖(TIMES YOUNG CREATIVE AWARDS)”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创办于1992年,1997年开始进入大陆地区由著名的“时报广告金像奖”延伸而来的学生青年竞赛,是全球华语地区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获奖难度最高、含金量最高学生创意广告大赛是十大世界知名广告界大奖之一,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在业界和学界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大量广告学子都以获得金犊奖奖项为目标,努力奋斗。

本届金犊奖的主题为:“创意就是超能力”,参赛作品超过25000件,参赛学子超过25万人。经历初审和两岸联合复决审后,我院艺术设计系16计算机广告制作高技班的曾楚萍同学获得大陆二等奖和优秀奖,周泽波同学获得大陆二等奖,张一善同学获得优秀奖,劳小芙、黄金美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生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类型

作品名称

小组成员

指导老师

1

大陆二等奖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公益广告奖(高中组)

有你

曾楚萍

黄金美、劳小芙

2

大陆二等奖

掌阅app品牌形象广告奖(高中组)

孔夫子搬家

周泽波

黄金美、劳小芙

3

优秀奖

掌阅app品牌形象广告奖(高中组)

千里眼和顺风耳

曾楚萍

黄金美、劳小芙

4

优秀奖

掌阅app品牌形象广告奖(高中组)

让掌阅成为一种享受

张一善

黄金美、劳小芙

   

   教师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姓名

指导作品

1

优秀指导教师奖

黄金美

掌阅app品牌形象广告奖(高中组):

孔夫子搬家(大陆二等奖)

让掌阅成为一种享受(优秀奖)

千里眼和顺风耳(优秀奖)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公益广告奖(高中组):

有你(大陆二等奖)

2

优秀指导教师奖

劳小芙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艺术设计系高度重视学生专业能力的打造,同时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各类技能比赛。通过参赛,提升师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营造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此次“时报金犊奖”的获取,再一次检验了我系的专业教研和教学水平,它将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的全面发展。

附上获奖作品及其设计说明: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公益广告《有你》曾楚萍   获职高组大陆二等奖

本系列运用几何图形体现老人在家庭中的重要性。《有你我们才稳固》设计成三角形家族树,老人处于整个家族树的顶端,寓意老人在家族中有顶梁柱的作用,因为完整的三角形最稳固,只要老人在,整个家族就会稳如泰山,一旦老人离去,整个家族就会分崩离析;《有你我们才圆满》运用了横向的圆形比喻老人在家庭中的地位,只有和老人团聚了才会圆满,家里的所有其他成员才会维持联系,一旦缺少老人,整个家就像断了链子的珠子一样散落于人世。这系列以暖色调为主体现了一家人和老人团圆时温馨美满的感觉。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掌阅app品牌形象广告奖 《孔夫子搬家》周泽波  获高中组大陆二等奖

海报灵感来源于一句人人熟知而有趣歇后语“孔夫子搬家——净是书”。在以前人们读书总是要翻着一本本厚重的书籍,就算不厚重的书籍,积少成多整理起来也很麻烦,纸质书籍已经不够满足现代人的需求,人们需要方便快捷且能随时随地的阅读甚至听书。画面中一辆车上堆叠着许多书籍,前面是孔子拿着手机、插着耳机,表达了掌阅足以满足人们对书籍数量的需求,一个掌阅app可以涵盖世界上所有的书籍,因而让人们选择用掌阅阅读。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掌阅app品牌形象广告奖《千里眼和顺风耳》曾楚萍  获高中组优秀奖

本海报借用千里眼和顺风耳神话形象来表达掌阅的功能的特点。把掌阅APP比作千里眼体现其中书籍种类丰富,从古至今上下五千年的文化知识无所不有。掌阅就像千里眼一样,只有你想不到没你看不到;把掌阅APP比作顺风耳,突出了掌阅的听书功能。通过聆听掌阅APP能让你知晓四面八方。这一系列海报都用了比较跳跃的颜色和卡通的造型,让年轻人更容易接受。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掌阅app品牌形象广告奖《让掌阅成为一种享受》张一善 获高中组优秀奖

当今人们对看的追求不再限于无味的阅读,而要在阅的过程让大家感到欢乐。但是,单单这四个字是不能让整个海报表现这种感觉,所以就添加一个手语的图片,表示快乐的意思,这样也标志着快乐无止境和人们阅的无‘纸’尽。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