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2018/1/24  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12月20日晚,以“踏着青春路,唱响中国红”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社团活动月“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大礼堂举行。张贤基副校长、学工部吴清扬主任、张伟列副主任等老师以及全校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晚会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下由十大歌手宣传视频拉开帷幕,本场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千千阙歌”环节,由“校园十大歌手”轮番演唱,排名前3组的同学进入下一轮比赛。在比赛过程中,1号选手1619班郑泽中同学以一首经典老歌《爱情陷阱》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瞬间将晚会气氛带动起来。7号选手是上一届最高人气奖的1602班陈雅薇同学,她深情演唱的《梨花又开放》,给同学们带来听觉上的享受;10号选手是被誉为“财校邓丽君”的1613班邱倩泽同学,她的一曲《漫步人生路》将第一轮比赛推向高潮。

接着比赛进入第二轮“巅峰对决”环节,进入此环节的三名选手按顺序演唱,并根据其表现最终评选出“十大歌手”前三名。最后,1616班林依茜献唱的《带我走》,以其独特的音色和高超的唱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一举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本次比赛的中间还穿插了校街舞队和茶艺协会的精彩表演。

比赛结束后,学工部吴清扬主任宣布比赛结果,实训中心钟顺昌副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邓小宇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用心准备和精彩表现,希望选手们以后能注意根据个人特点和比赛场合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歌曲,赢得更好的效果。

 

附:比赛结果

1.第16届“十大歌手”前三名获奖名单:

冠军:1616林依茜    亚军:1613邱倩泽     季军:1602陈雅薇

2.荣获十大歌手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619郑泽中 1604郑思琪 1619张旭俊 1620程奕龙 1616林依茜  1612阮妮黄海璐   1602陈雅薇     1616吴泽廷     1611唐梓浩 1613邱倩泽

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