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第35届校运会

2018/1/25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我校第35届校运会开幕式在综合运动场举行,钟劲东校长率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钟劲东校长宣布我校第35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寒风挡不住师生们对校运会的期盼和热情。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会徽方阵、校旗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运动员方阵、青年志愿者协会方阵进场等六类方阵的师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了主席台,接受全体师生的检阅。

    周永生副校长受学校第35届运动会组委会委托在开幕式上讲话,他代表组委会全体成员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周永生副校长指出,本次校运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实施中职学校素质教育,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而开展。本次运动会设有25项比赛项目,其中:男子项目13项、女子项目12项,这是对我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集中检阅。他希望,全体师生借本次运动会契机,秉承“弘扬体育精神、绽放青春光彩”的宗旨,自觉养成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的意识,逐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身体素质,绽放各自的青春光彩。

    周永生副校长还代表组委会对大家提四点要求:第一,全体运动员要做到文明参赛、规范比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第二,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公正无私,密切协作,热情服务;第三,全体观赛师生要服从管理,尊重裁判,遵守赛场纪律,做文明观众;第四,全体师生要坚持安全第一,运动员在赛前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

    邓文辉老师代表裁判组在台上庄严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不徇私情,秉公执法,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电子商务系16电商6班的赵佳鹏同学代表本届校运会 1321名 

   运动员举起右拳在主席台立下铮铮誓言: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对待成败,比赛中做到:胜不骄傲,败不气馁,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文化,以饱满热情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学前教育专业、学校街舞队的同学们进行了大型的韵律操(方可儿老师指导)、以足球为主题的大型舞蹈(杨梦芸老师指导)表演,他们冒着寒风进行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师生们阵阵的掌声。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