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幼儿教育专业讲故事比赛

2018/2/2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幼儿教育专业讲故事比赛

为了提高幼儿教育专业学生的课堂语言组织能力、整体综合素质,我院经济管理系幼教组老师在12月13日中午12点30分于多媒体二室举行幼儿教育专业讲故事比赛,经济管理系幼儿教育专业学生作为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一番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幼儿教育专业的12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奖项。幼教高175班王春晓获得一等奖;幼教高164班易梦思、幼教高171班黄海媚获得二等奖;幼教151班王娇妹、幼教高175班吴家旋、幼教高171班李晓云获得三等奖;幼教高173班李建玲、幼教高175班蔡丹琪、幼教高164班杨慧玲、幼教高172班林田凤、幼教高171班戴华卉、幼教高163班颜丽菲获得优秀奖。

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对自身专业技能培养的积极性,加深学生对讲故事的理解,提升学生的口语表达基本功。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