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校运会暨教职工运动会

2018/2/7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我校为期三天的第25届校运会暨第11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12月8日下午顺利拉下帷幕。参赛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12月6日上午8:30,校运会的开幕式在南院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我校校长、党委书记黄志泉,副校长陈奋萍、张小玉副及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教务科科长许卓明主持。

8:30分,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方队、校旗方队、校运会会徽方队、彩旗方队、班级方队以及教职工方队依次进场。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尽显朝气和活力。

入场仪式结束后,开幕式正式开始,陈奋萍副校长致词,黄志泉校长隆重宣布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第25届运动会开幕!

随着总裁判长陈力晖的一声哨响,顿时之间,运动场上变成了欢腾的海洋,各项体育竞技陆续登场。跳高、跳远、实心球、长跑、接力赛等赛场上活跃着运动员的身影,伴随着观众的各种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本届校运会的各项赛事也逐渐进入高潮。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 我校第25届田径运动会于2017年12月8日下午圆满闭幕。参赛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前162班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汽修162班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学前162班、学前161班、供电班、商务161班、商务171班获得道德风尚奖;学前163班、平面171班、汽修171班、会计161班、数控171班获得精神文明班级奖。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本届运动会上,电商162班林雯颖在实心球项目中,以9点8米的成绩打破了我校2008年以来的校运会纪录。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校第11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12月7日下午隆重举行。黄志泉校长、陈奋萍副校长、张小玉副校长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开幕式。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赛,共有五个工会小组。各工会会员踊跃报名,代表所在工会小组参加比赛。趣味运动会分别设立了团结舞台、步调一致、夹球接力、同心击鼓、同舟共济五个项目。整个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又激烈竞争的氛围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同时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通过角逐,第一工会小组获得工会团体总分第一。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