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美的订单班正式开班

2018/3/16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美的订单班正式开班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落实校企双制办学模式, 提高学校办学综合实力。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一号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美的订单班开班和挂牌仪式。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订单班开班和挂牌仪式,出席活动的校领导有:校长李五平,副校长王江洪、康瑞生、李亚娟,校企合作办主任谈耀辉。美的集团企业代表有:经理汪国刚、人事主管朱登塔。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图为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图为校长李五平致辞)

仪式伊始,首先由校长李五平致欢迎词,李校长对美的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表达校企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愿望。希望订单班的学员珍惜此次机会,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紧接着美的集团经理汪国刚上台发表讲话,希望校企双方能以开设订单班为一个新的合作起点,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有效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与水平。随后,副校长王江洪做大会发言,王副校长强调了学校对校企合作的重视,希望校企双方能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的原则,全力打造企业所需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图为汪国刚经理、副校长王江洪做大会发言)

仪式最后一项,由校长李五平代表学校接收美的集团经理汪国刚授予的“人才培养基地”牌匾,为此次美的订单班开班和挂牌仪式画上完美句号!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图为校长李五平与汪国刚经理合影)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优惠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