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遂溪县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8/5/10  湛江遂溪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湛江遂溪县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湛江遂溪县职业技术学校

县领导为项目的建设培土奠基

 

    3月13日,县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标志该项目正式动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引擎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名片。

 

        湛江遂溪县职业技术学校

县领导陈政、刘志红、陈土旺、杨江峰参加项目动工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土旺代表县委县政府祝贺遂溪县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的动工建设,他要求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按照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严格监督的原则,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单位、职校筹建工作组成员要敢于担当、勇于开拓,相互配合协调,共同努力把职校建设好。

湛江遂溪县职业技术学校

    县长陈政宣布县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正式动工建设,陈政、刘志红、陈土旺、杨江峰等领导和嘉宾为遂溪县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县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重点建设的民生工程项目之一,也是县委、县政府对县城教育资源整合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规划占地总面积195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计划投资总额4.9亿元。其中首期规划面积80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89亿元;主要的建设项目有综合楼1幢、教学楼4幢、学生公寓1幢、文体馆及学术报告厅各1幢以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