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8/7/11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阅读:  【放大镜】  

资助学生政策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学校另设有如下奖助学措施:

1. 优秀新生奖学金。第一志愿组报考我校被录取并已入学注册的广东省新生,其高考成绩排位为我校文科、理科或艺术类的第一名考生各奖励1万元。


2. 综合测评奖学金。每年按在校生的18%比例奖励,每人400~1200元。


3. 仲明助学金。每年资助20名,每人5000元。


4. 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以解决部分学生生活费。


5. 农科生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农学、植物保护、种子科学与工程、园艺、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园林和农林经济管理等农科专业学生,资助标准为300元/人·年。


6. 园艺园林行业奖助学金。共设立“棕榈奖学金”、“普邦园林精英奖学金”、“华苑园艺优秀奖学金”、“四季景山奖学金”、“茏腾园林奖学金”、“白云园建助学金”等六项。资助对象为园艺、园林专业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每年资助142名学生。助学金每人1000元,奖学金分为每人1000元至5000元不同等级。


7. 动物科技学院奖助学金。共设立“天科奖助学金”、“恒兴奖助学金”、“广生元奖助学金”、“金宇奖助学金”、“科朗奖助学金”等五项。每年资助197名学生,其中“天科奖助学金”、“恒兴奖助学金”、“广生元奖助学金”、“金宇奖助学金”分别奖学金每人1000元,助学金每人1000元;“科朗奖助学金”奖学金每人4000元,助学金每人5000元。


8. 轻工食品学院奖助学金。共设立“华栋助学金”、“吴志勇助学金”、“铭康奖助学金”和“名花奖助学金”、“康铭明辉奖助学金”等五项。每年资助70名学生,其中奖学金每人1500元,助学金每人1000元。


9. 管理学院奖助学金。设立“核生奖助学金”其中奖学金每年奖励20人,每人1000元;助学金,每年资助20人,每人1000元;专业技能竞赛奖金10000元。每年总奖助金额达5万元。


10.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奖学金。设立“蓝锋奖学金”,每年奖励在综合测评、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奖励面达5%。


11.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奖学金。设立“植宝素精英奖学金”,奖励对象为资源环境科学、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专业大四本科优秀学生,每年奖励15人,每人2000元。


12. 农业与生物学院奖学金:设立“禅农科技新生奖学金、天骏奖学金、广卉科泽农业创新奖学金”,奖励对象:①第一志愿报考本院最高成绩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各1名,每人5000元;②本科生在校期间在创新创业与专业实践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奖励20人,每人3000元。


13. 机电工程学院利人精英奖学金。连续奖励学业成绩排名前20%的优秀学生,亿菱创新创业奖,连续奖励在能源及机械创新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竞赛组。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