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有什么优势?

2018/7/13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有什么优势?怎样报名?


学校是什么的性质的学校?

答: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是广东省政府批准建立的唯一省属电子信息专业为主技工学校,隶属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是政府办学的公立学校。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学校区别于同类院校的明显优势有哪些?

答:我校是省属唯一电子信息类技校,是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学校的各个专业都是按市场需求设置的,各个专业都有自身的专业特点和优质的校企合作企业,学生的就业质量高、待遇好。

学校校园活动丰富,更有省属技工院校唯一的大型专业拓展基地。除了会开展第二课堂外,学校还有街舞协会、吉他社、武术协会、足球协会、醒狮团等30多个学生社团。学生在学校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你们学校的师资力量如何?

答:学校拥有一支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师资队伍。学校现有各类在职教职工300余人,高级讲师25人,讲师共计83人,高级技师43人,技师79人。

作为公办学校,学校拥有稳定的专职教师。学生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教学质量得到保证。同时学校还有丰富的文化和社团活动,以培养学生的兴趣、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为目的。


电话/微信: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我要报名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扫描加微信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