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开展首届微电影大赛培训讲座

2018/7/17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6月19、20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微视觉”微片子大赛培训讲座,为黉舍的首届微片子比赛做赛前准备,让更多的学生懂得微片子,懂得微片子的制作方法,介入到比赛中来。

6月19日晚七点,学生带着满满的热情,早早的来到A区视播厅等待讲座的开始,当晚是我校的温旭堂师长教师来给同学们做培训,在培训中,温师长教师给人人普及了微片子的基本常识及类型,并欣赏了一些优秀的微片子作品,让同学们简单懂得了微片子的制作过程及制作微片子的软件,第一晚的培训,同学们收成到了很多,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对微片子感兴趣。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黉舍开展首届微片子大赛培训讲座

6月20日晚,我校聘请了外校高级讲师邓师长教师,为人人讲解微片子的拍摄及制作技巧。讲座一开始,邓师长教师激情的演讲就吸引了浩瀚同学的眼球,一个简单的《龟兔赛跑》故事,邓师长教师用一种新颖的动漫微片子形式让同学们看的津津有味。看!这就是微片子的魅力!紧接着,邓师长教师又讲解了在拍微片子过程中若何摆机位,镜头的类别与感化,蒙太奇的出现及制作方法等等,两个小时的培训,满满的干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在接近培训的尾声,邓师长教师给人人播放了一个片子片段,请同学们来找出影片里的穿帮镜头,全程人人都异常卖力的观察迟疑,愿望找出这个片子的破绽,影片停止后,1717班的林静同学积极举手,说出了影片的穿帮镜头,获得了邓师长教师的高度赞美及全场的热烈掌声!后来邓师长教师说,这是她研究生卒业考试的附加题,她也是凭借这个题目拿到了全班的第一名。在培训的尾声,付红星书记对此次的培训作了最后的总结,并期待同学们能鄙人学期的微片子比赛中取得优良成就。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黉舍开展首届微片子大赛培训讲座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黉舍开展首届微片子大赛培训讲座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开展首届微电影大赛培训讲座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开展首届微电影大赛培训讲座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开展首届微电影大赛培训讲座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开展首届微电影大赛培训讲座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开展首届微电影大赛培训讲座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