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夜间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2018/7/20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6月28日晚,我校在财经部举行了夜间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这是我校迁至新校区后的第一次夜间逃生演练活动。
  晚上八点三十分,警报模拟信号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发现险情后,指挥组立即发令,财经部583名学生在老师带领下紧张有序地向下撤离,并按照疏散路线迅速到指定地点集合整队。在指挥组、疏散组、安保组、搜救组、医护组等各演练组的配合下,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从教室撤离到指定地点仅用了3分钟。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在集合点,学校安全处蔡闻悦对师生们参加紧急疏散演练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要求师生们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
  此次演练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在夜间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