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爱周职业技术学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2018/7/22  湛江市爱周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性,提高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提高全体师生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进我校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我校全体师生于625日早上在运动场开展了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湛江市爱周职业技术学校

活动中,首先由学生代表黄丽茹同学作国旗下演讲,对师生进行了禁毒教育,让大家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接着,由简历副主任向学生们说明了禁毒活动意义,积极加入禁毒斗争,提高禁毒意识。最后,在梁哲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在禁毒横幅上签名,以示拒绝毒品的决心。签名活动完成后,各个班级在教室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班会。

 

湛江市爱周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代表黄丽茹同学作以禁毒教育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湛江市爱周职业技术学校

全体教职工在禁毒横幅上签名湛江市爱周职业技术学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学生代表在禁毒横幅上签名

湛江市爱周职业技术学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各班级在教室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预防教育的广泛性和实效性,让同学们再次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健康茁壮成长,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和对家庭有用的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