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舞蹈学校图书馆举办“拾卷悦心”读书月系列活动

2018/8/11  广东舞蹈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舞蹈学校

广东舞蹈学校 

       5月23日,正在学院图书馆举行的“你选书、我买单”图书巡展活动,以一种特殊方式,拉开了学院图书馆2018年“拾卷悦心”读书月系列活动帷幕。

图书馆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以图信党支部“拾卷悦心”品牌支部建设为契机,内容包括“你选书,我买单”图书巡展、“朗读者”名著线上朗读大赛等,旨在活跃校园读书氛围,大力推广校园阅读文化。

图书巡展活动由图书馆与世纪光华书业携手开展,注重师生主动选书荐书,力求将师生需求转化为图书馆馆藏资源,提高图书借阅率。

“朗读者”名著线上朗读大赛由超星集团协办,依托“学习通”APP,组织师生在线上分享名著并朗读作品,邀请专业评委对所提交的作品进行评比。通过朗读名著这一方式,陶冶师生心灵,培养语言表述能力。

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促进了师生自身素质的提高,让“捧书阅读”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

学校首页:广东舞蹈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