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学子叶桂花荣获省“校园之星”称号

2018/8/14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根据粤职协函〔2018〕11号《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技工院校“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经过学院推荐、广东省职业培训和技工教育协会评选,我院16商英班叶桂花在广东省技工院校“校园之星”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广东省技工院校“校园之星”荣誉称号。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2018年7月9日至13日,广东省职业教育培训和技工教育协会在阳江举办2018年广东省技工院校“校园之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以“海上丝路阳江行”为主题,在一周时间里,叶桂花同学与其他兄弟技工院校的同学一起展示出了各自的风采与青春热情。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红山说:“希望校园之星们把这种荣誉转化为强大的动力,转化为光荣的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拥抱时代,积极进取,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精益求精、乐于创新的工匠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和实践中,争取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推动 “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唯能力的社会良好氛围贡献一臂之力。”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学院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勇于实践,创新进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