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子在广东省CAD图形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8/16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7月16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的“2018 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 CAD 图形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已完美收官。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机电系派出6名选手分两组进行突围,与其他院校派出的219名选手进行了酣畅淋漓的厮杀,一路披荆斩棘, 最终突破重围,取得学生组团体二等奖1个、学生组团体三等奖1个、学生组个人二等奖4个、个人三等奖2个,田慧英,段林海,赵敬敏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赛事全程3天,设置了机械设计、电子设计和建筑设计三个竞赛项目。在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40多所院校共400多名选手的激烈比拼中,我院机电系学子沉着冷静,以较强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最终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佳绩。

     通过比赛,不仅检验了我院的专业教学水平,也证明了白云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为学子们在今后的专业教学中如何更好地与社会、企业接轨提供了方向,为电子专业进一步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获奖选手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获奖证书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子在广东省CAD图形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装配训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