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子斩获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南京站)佳绩

2018/8/16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8月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学院联合主办,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南京站)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唯一一所参赛的技工院校,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机电系学子王海涛、岑英宁、王植、黄祖辉,在与来自全国各地58所高校的400多名大学生的激烈比拼中,以其作品的创新性、可行性、可靠性和实用性,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从而夺得了电动滑翔机组两个三等奖的佳绩。

     我院机电系2017级无人机技术应用专业的王海涛、岑英宁、王植、黄祖辉四位同学,在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一年的努力学习,不仅掌握了无人机设计作品的图纸绘制、配件加工、试验测试等流程,全面实现了对无人机的气动效率、结构强度、投放机构、功率匹配、图像传输等方面的优化,提高了飞行器飞行控制操作技术。最终,他们在比赛中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据了解,参加本次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南京站)的58所高校中,不乏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陆军航空兵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等著名学府。

     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CADC)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科研类航空航天模型赛事,与欧洲大学生载重飞机挑战赛(ACC)、美国SAE国际航空设计大赛并称为世界高校科研类航空航天模型三大赛事。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质、科学素养和自主创新能力,也为我院无人机专业的品牌化和内涵化奠定了基础。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荣誉证书1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比赛中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子斩获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南京站)佳绩

获奖学子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