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女足勇夺“富力杯”广州市第四届中小学足球联赛中职女子冠军

2018/8/17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5月6日下午富力杯广州市第四届中小学足球联赛中职女子组决赛在培英中学如期开球。比赛双方是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这是本届比赛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最终白云行知的铿锵玫瑰凭着必胜的信念、合理的战术、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出色发挥,最终以2:1战胜对手取得最后胜利,获得了冠军。结果令人欣喜,但过程非常艰辛。这是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经过长期的不懈努力,用坚定地信念和辛勤的汗水赢得的冠军。祝贺行知!祝贺行知女足!!!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赛前一场大雨,开赛后的烈日高照。正诠释了行知女足姑娘们这三年来的成长历程——风雨过后是彩虹。三年来不断有队员更替,球队也经历了无数的比赛,有很多胜利的喜悦和失败的痛苦,还有伤病的煎熬。尽管很努力,但始终无法跨越半决赛这道坎。而黎丽、梁敏仪、胡丽烨、黄嘉欣、李琳、刘小乐六位大姐姐始终坚守,为了梦想,没有放弃,带领所有队友一起克服困难不断向前,在李伟杰、萧耀榕前后两位教练的精心指导下,最终战胜了自己战胜了对手!今天的冠军是对队员们最好的嘉奖!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随着高考季、就业季的到来,学校祝三年级的队员们在新征程上依然追逐梦想,勇往直前,更进一步!希望一、二年级的队员们以学姐们为榜样,继续发扬行知女足团结一致、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不断向前!

      白云行知加油!!!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女足勇夺“富力杯”广州市第四届中小学足球联赛中职女子冠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