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潜水学校举行第五届“柯比摩根-联合施特林”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8/17  广州潜水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6月29日下午,第五届“柯比摩根-联合施特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广州潜水学校举行。颁奖典礼由学生科负责人朱冠静主持。北京联合施特林(香港)有限公司Colin Bosher(布思仁)总裁、陈观伙经理、周浩经理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16、17级工程潜水班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广州潜水学校

 

根据奖励办法,今年共有5名学生入围。经过综合评比、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和公示等环节,今年的“柯比摩根-联合施特林”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分别由16工程潜水班李海隆、杨家平、王玉生三位同学夺得。鉴于入围学生成绩优异的情况,联合斯特林公司今年特增设了特别鼓励奖,颁发给入围的另外两位同学孙新健和杨境成。

 

广州潜水学校

一等奖获得者:李海隆同学

 

李海隆代表获奖者发表了感言。他表示,取得成绩是因为学校有着最优秀的教练团队,他们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使学生克服困难、勇攀高峰。他承诺,工程潜水班全体毕业生将铭记学校和老师的循循教导,用努力和认真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为了理想而坚持奋斗。最后,向联合斯特林公司和布思仁总裁表达感谢之情。

 

图片6.jpg

二等奖获得者:杨家平同学

 

 

布思仁总裁在致辞中谈到,冷静、常识、批判性思维、克己和忍耐是一个潜水员所需具备的能力和意志。与此同时,一个专业的潜水员还需掌握许多不同类别的技能操作,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在座的部分同学将来会成为救援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潜水员,选择这样一份艰难的工作是非常值得尊重的。“柯比摩根-联合施特林”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鼓励同学们向着更高的标准奋斗。他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广州潜水学校给予他们为潜水行业作出贡献的机会。

 

图片7.jpg

三等奖获得者:王玉生同学

 

曾青校长在讲话中表示,至今为止,已经有四届获奖的工程潜水专业优秀学子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因优异的表现而获得单位的赞赏,为学校增了光。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大力推进和海洋强国、海运强国战略的深入实施,特别是在一些重大事件、重大工程中,应急救助打捞专业队伍以及工程施工队伍,尤其是一线的潜水员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潜校优秀毕业生钟松民、钟海峰等潜水员是救捞行业的楷模,工程潜水专业学生应该向他们学习,争取成为新一代的救捞模范。他寄语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能够勤于学习专业技能,善于总结工作心得体会,勇于创新工作思路,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应急救助打捞事业和海洋工程开发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祝愿柯比摩根潜水系统有限公司和北京联合施特林有限公司能够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和世界潜水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从事潜水作业的潜水员们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的潜水装备。

(文/徐文李 图/陈兴岚)

图片8.jpg

特别鼓励奖获得者:孙新健,杨镜成同学

学校首页:广州潜水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