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8/17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6月12日和6月14日,我院分别在金盘岭校区和东华南校区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参加招聘的有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欧派家居集团等5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超过一千个实习就业岗位,供需比达3:1。

招聘当日,毕业生们早早来到面试地点,驻足在招聘海报前,详细了解企业信息和招聘岗位。他们手捧简历,信心满满地等待着面试。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招聘会现场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学院老师指导学生面试和填写简历表

本次招聘会除了引进以往合作的汽车类、机电类企业之外,还特别增加了幼儿园、市政园林企业以及电商企业。此外,还为用工需求量大的企业,如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设立专场招聘会,安排企业单独在课室宣讲,让毕业生们更好地认识和了解企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格力企业面试

面试中,毕业生们各施所长、对答如流,不仅展示了自己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养,还展示了较强的综合能力。幼儿教育专业的毕业生们面试后还现场表演了钢琴、舞蹈,展示了她们过硬的专业技能。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面试环节

近年来,学院一直努力为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本次引进的招聘企业经过学院严格筛选,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20%,国企占60%。招聘的岗位专业对口率达90%以上,实习整体薪酬也比以往有提升,最低月薪标准为3000元。广州福盈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面试中开出6000元的月薪,广州新居网家具科技有限公司甚至开到6000-8000元的高薪。

面试结束后,我院超过90%的毕业生,凭着自己的实力,受到企业的青睐,找到了自己心仪岗位。许多学生表示,经过学院开设的职业生涯课程学习、德育课堂学习以及就业观专题讲座后,他们受益匪浅,并不只看重薪资和企业品牌,而是考虑能提高自身能力、有发展前景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不仅加深了企业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和就业推荐的了解,也为进一步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打下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引进知名企业,全面铺开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的优质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