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勇夺广州市人社局2018年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2018/8/1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学院乒乓球队勇夺广州市人社局2018年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5月18至19日,广州市人社局系统工会2018年乒乓球团体赛在天河体育中心西门广州国际乒乓球训练中心3楼(亚残运会博物馆)举行,汤伟群院长与王作根书记两位领导亲自带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院乒乓球队荣获甲组第一名。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在比赛中,各单位参赛选手中有兄弟、师徒齐上阵。特别是学院汤伟群院长与王作根书记的混双比赛更是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观战,所有的目光都凝聚在赛球上,当球着地决出胜负一刹那,观众们一齐喝彩鼓掌。

3.jpg

4.jpg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比赛精彩不断,“好球!好球!”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都使出了绝活,“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自然,丝毫不逊于专业球员,我院选手奋勇拼争,多个回合的缠斗,难解难分的厮杀,精彩纷呈的对抗,出现了打到决胜盘决胜局、打到10平以后才分出高低的场景。精彩的球技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5.jpg

6.jpg

7.jpg

8.jpg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文体活动广泛深入、蓬勃健康发展,为学院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